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入党推优大会

撰稿人:赵睿夫  审稿人:董海军

    2019年4月18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党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在学院335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董海军副教授与2017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十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志鹏主持。

image.pngimage.png

    本次会议共分为“奏唱国歌”、“指导老师讲话”、“入党积极分子竞选与介绍”、“党员评议与投票”、“奏国际歌”五项议程。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国歌奏毕,董海军老师就基层党组织的任务、党员培养、选举原则等内容发表了讲话,着重强调了本次大会的严肃性、公正性、纪律性。随后,参与推优的十一名积极分子依次围绕党性修养、学术科研、工作实践、生活作风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并分别由其培养联系人向组织进行了陈述与推介。竞选与介绍环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推优对象的标准问题进行了审慎、严谨、客观的评议,并依据综合情况进行民主投票,并在严格规范的唱票、监票与计票环节后当场宣布投票结果,黄平、廖玉玲、李容、梁银娟、王丽萍、黄丹丽六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当选,各与会人员向她们表示了祝贺,鼓励她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image.pngimage.png

    在国际歌悠扬的旋律中,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党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圆满落幕。希望各位党员与积极分子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精益求精,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