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证书英文副本办理说明

一、办理原则

1.2020年冬季以前获得学位的申请人根据留学深造或求职的实际需要,可以申请办理一份英文副本,如有其他语言版本需要,或者多份副本需要,可以联系各公证处办理公证,出具多种语言版本或多份。

2.2020年冬季之后获得学位的英文副本,已随同学位证书一起发放,不再单独申请办理。

二、办理流程

   1.申请人从学校官网办事大厅-校外用户服务提出办理申请,网址:https://ehall.scnu.edu.cn/taskcenter/nologin/appall?appallType=anonymous

2.相关职能部门审核。

3.审核通过,研究生院制作英文副本。

4.发短信通知申请人领取。

5.办理周期约为10个工作日。

三、领取地点和联系方式

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

研究生院302学位科(博士、学硕、同等学力),吴老师,020-85211118

研究生院307专业学位管理科(专硕),刘老师,020-852115255


   注:1.学校寒暑假期间暂停办理该项业务。

      2.毕业证书英文副本办理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与质量科:020-85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