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院所: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第三批专业学位课程案例库建设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评选出“《高观点下的初等数学》课程案例库”等10项为我校2019年第三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立项建设项目。现将立项建设项目公布如下。

请各项目主持人严格按照项目申请书所列建设内容和进度计划认真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研究。案例库项目立项建设时间为12个月,学校给予每个项目3万元经费资助。资助经费一次性拨付,鼓励有条件的学院给予配套支持。资助经费主要用于课程教学案例汇编、课件制作、课程调研培训、教学资料收集整理等。经费下达具体事项请联系研究生院,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5211116。

附件:2019年第三批校级专业学位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一览表(2019年第3批专业学位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评审结果.xlsx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