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专业学位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88号)要求,现开展优秀案例教师申报、视频案例征集与文字案例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专业学位培养单位认真查看教育部《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      

二、每个专业学位点只能申报1名优秀案例教师、推荐1个视频案例和1个文字案例。教育硕士专业于11月22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研究院专业学位办,由研究生院进行选拨推荐。工程硕士材料交至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推荐(秘书:杨淼,电话:39310372)。其他专业学位由各学院确定推荐人选后,提交推荐报告并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本人持申请表和推荐报告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盖公章后再上系统填报。

纸质版材料请于11月22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交研究生院30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hy307@scnu.edu.cn。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15255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附件2:申请书及推荐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18日


文件下载: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申请书及推荐汇总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