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夏季研究生导师资格确认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工作条例》:“具有外校博/硕士生导师资格的人员调入我校后,其博/硕士生导师资格须重新确认。申请研究生导师资格确认人员需提交《华南师范大学申请博/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人员简况表》和在外校被聘为博/硕士生导师完备的文件和证明,供各级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

请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将审议通过的新调入我校的研究生导师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相关材料提交本次夏季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请于6月12日将以下材料纸质版提交校学位办:1.《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通过博/硕士生导师资格申请人员汇总名单》、2.《博士生导师资格申请人员科研成果核查表》(表四)、3.《申请博/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人员简况表》及被聘为研究生导师完备的文件和证明材料。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yjshc15@scnu.edu.cn。相关表格请在“研究生院-学科导师-资料下载”网页下载。

 

 

                                   校学位办  研究生院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