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研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撰稿人:沈慧莹   审稿人:孙楹

2020年5月31日晚上19:30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研会指导老师孙楹老师和研会的全体成员。本次会议主要由研会指导老师发言、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和主席团发言三项议程组成。

首先,指导老师孙楹对研会在本学期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研会的每位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给予了展望,她强调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换届工作首次以线上的方式举行,因此要系统地安排好工作任务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除此之外,孙老师对研会内部结构的改革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思考。

1.png

研会指导老师发言

紧接着,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就分管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方面对本部门干事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另一方面部长们也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2.png

各部门总结

最后,研会主席团三位成员依次发言。副主席郭培基就自己在研会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有一颗负责任的心,勇于承担和做好自己的工作,这对于我们做人做事都是有益的。副主席南小宝感谢每个部门的每位成员对研会工作的积极配合和真心付出,同时鼓励成员们踊跃报名换届选举,为研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主席郭倩对本学期研会取得的创新性成果进行了总结,指出各部门成员在认真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开展了各项活动,比如宅家抗疫运动会、线上读书分享会、文创品设计活动、晒被子活动等,通过研会各项线上工作的开展,以期在保证研会工作有序进行的条件下为学院全体研究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在会议结束前,主席郭倩充分肯定了研会成员的热情付出,并鼓励全体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接下来的工作,为研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png

主席团发言

至此,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对研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36届哲社研会因为33位成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大家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增进友情;不断改进工作、开拓创新。研会成员将继续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积极投身到研会的工作中,争取再创佳绩。

4.png

5.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