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摸查延长学籍研究生住宿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延长学籍学生的住宿服务,现就我校延长学籍研究生住宿情况开展摸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摸查对象

2020届需要延长学籍的研究生、往届已延长学籍的在读研究生

二、具体安排

我校延长学籍的学生住宿最长年限采取“正常学制年限+1”的模式,学生在延长学籍期间可申请为期一年的学生宿舍床位,一年后不再提供学生宿舍床位。延长学籍的硕士、博士研究生跟本科生原则上按照统一的住宿标准进行安排,学校仅提供每生一个床位,不再参照正常学制内的学生住宿标准。

延长学籍学生应和本学院其它毕业生一起办理离宿手续,如下学年有住宿需求,请根据后勤管理处相关通知安排提交住宿申请,届时根据住宿床位情况插空安排床位。延长学籍学生办理离宿手续后可办理假期期间的行李存放,行李存放的具体工作安排请查看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前后学生住宿服务工作的通知》:http://szhq.scnu.edu.cn/dsh/Pchome/newsInfoDesc/16bcc341-bcab-4cf8-85e3-abe400a6dd44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摸查2020届需要延长学籍的研究生、往届已延长学籍的在读研究生的住宿情况及下学年申请住宿意愿(仅限2020届需要延长学籍的研究生),填写《XX学院延长学籍研究生住宿情况汇总表》(附件1),于7317:00前发送到邮箱:yjsgl@scnu.edu.cn

联系人:鲍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1117

附件1XX学院延长学籍研究生住宿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0627


附件1:XX学院延长学籍研究生住宿情况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