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拔尖研究生国外联合培养项目网络面试通知

相关研究生:

兹定于2020710日下午3:00开展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拔尖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网络面试。具体步骤如下:

1. 邮件报名:需要参加网络面试的同学请7月8日中午12点前发邮件到yjsy85210469@126.com,邮件标题“2020拔尖网络面试报名”,邮件内容:姓名,学院,国内导师,学号,手机号,微信号。

2. 研究生院负责老师将会议号和密码通过邮件发送给各位同学,请提前下载好1.50级以上版本的腾讯会议。

3. 7月9日下午4:00-5:00请各位同学进入后参加测试。

4. 7月10日下午每位参加面试的同学严格依据时间点进入会议,每人面试时长5分钟,面试结束后请立即退出,下一位同学进入,以此类推。

5. 注意事项:请面试前保证网络通畅,环境安静,诚实守信,面试前后和面试过程中不得出现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

202076

附件:

(新)拔尖研究生项目汇总表(面试时间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