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撰稿人:陈小燕  审稿人:叶松东

2020年6月29日18:30,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上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曾胜昌书记、黄波副院长、研工办陆作生副主任、李薇副主任、团委书记胡汉然、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松东、校研会副主席黄冠华,以及体育科学学院各年级123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秘书长冯传丽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

4e880efaceadb431ea80eff67e0cf77

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黄冠华代表校研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曾胜昌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引领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2019级研究生专硕级长吴立福向大家宣读了本次大会的竞选职位和选举办法。紧接着,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子丰做了工作报告,他通过基本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权益服务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且希望新一届研会干部在继承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打造更多具有体育科学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接下来就到了大会最令人激动的的竞选环节,竞选人按照预先随机抽签的顺序分别进行演讲。7位竞选者的演讲结束后,通过差额选举方法,由大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同时,本次大会审议通过《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

体育科学学院研工办副主任李薇教授为同学们做了提案解答,解决了大家的困惑,真正地体现了“民主、公平”的理念。随后总监票人吴立福宣读了选票统计结果。研工办陆作生副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在研究生会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希望学生干部更努力的开展学生工作,塑造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的新形象。

随后,黄波副院长发表讲话,希望学生通过参加学生工作,全面提升自己综合素质;遵守研会的规章制度,为学院师生做实事、做好事;有正确的工作出发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结束,我们坚信,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有成效、更加创新、更有特色,继续传承弘扬研究生会的工作理念:严谨、务实、和谐、创新!

353cd1104e1709e9db8d7ad22ff6677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合影留念


体育科学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

主  席:陈元征(运动人体科学)

副主席:关昭瑾(体育人文社会学)、陈小燕(体育教育训练学)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