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 研究生助管招聘启事

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拓宽研究生资助渠道,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三助一辅”工作的意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需要,现面向我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招聘助管作为工作助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非毕业班全日制脱产在读研究生。


二、岗位设置

学院办公室助管:主要协助院办完成行政和教务等工作事务。


 三、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合格,无违法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突出,并符合岗位的相关专业技能要求,熟悉各种电脑文档编辑、操作技巧;

    3.学有余力,工作时间有保证;

 

四、岗位数量

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办公室现拟招聘2位助管。担任助管的同学每周需要有两天或四个半天的时间固定在办公室值班。(值班地点:华师石牌校区高教新村B座3楼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办公室)

助管岗位津贴标准为800元/月,每年按10个月发放(其中放假时间不发放岗位津贴,不足一个月的按实际天数折算发放,由学校专项经费支付。


 五、报名方式

有意愿应聘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于周三9月16日中午12:00前发送到邮箱tec2023@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学院+专业+姓名+应聘助管岗位。

咨询电话:020-85215387,联系人:吴老师、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