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通知.doc

学籍模版(网报数据导入).xlsx

注意事项:

  1. 请各位研究生仔细阅读报名通知,特别关于补报及退报的说明。

  2. 如报名平台上查无学籍匹配项,请填写“学籍模板(网报数据导入)”,由学院统一在9月30日前上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因10月1日-8日为国庆假期,请同学们注意数据补报的时间,以免影响到网上报名。

  3. 填表说明:

a.(1)校区代码:石牌440060,大学城:440061 (2)性别、证件类型、学历,直接填写数字,不需要填写中文字;(3)身份证号格式必须是文本形式;(4)入学年份,如2018年入学,填写18(5)年级:填写内容与入学年份一致(如休学后复学的,按实际情况填写年级);(6)院系:统一填写“研究生院”;(7)专业:研+院所名称。如心理学院,填写为“研心理学院”; (8)班级:研+专业名称。 如中国史,填写为“研中国史”;(9)学籍所在学校编号不用填写

b. 照片。以学号命名jpg格式,蓝底。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最大为400*250(高*宽)。

c.南海校区学生如需报名,由所在学院教务员直接联系南海校区负责报名的老师,咨询报名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