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电子简历提交工作的通知

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有关工作要求,以稳就业、保平安为第一原则,广东省教育厅定于2020年10月至2021年6月举办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活动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精准匹配方式开展,省教育厅计划每周进行岗位智能匹配推送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电子简历岗位需求)是实现岗位智能匹配推送工作的关键环节,平台根据毕业生提交电子简历中的个人岗位需求和单位用人需求进行精准匹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岗位推送。

二、精心组织。要全力组织毕业生在平台撰写提交电子简历(岗位需求),广泛动员,细致落实,要将撰写提交电子简历(岗位需求)的重要性和完善度(需≥60%)的要求及时传达至毕业生,一个班级一个班级抓,力争于11月5日前全部完成撰写提交电子简历,做到就业服务不漏一人全覆盖,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三、及时关注。通知本学生及时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官微公众号,关注后留意站内信息,平台将会有一系列就业创业新闻动态、最新政策以及就业创业指导、生涯发展规划、求职心理等就业创业新形势、新理念公益课程,各校要根据课程安排切实组织全体在校生收看学习,加强对在校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教育。

同时,省教育厅将不定时对各高校毕业生简历完善情况及签约情况进行通报。

联系人、电话:

大学城研工办:(020)39310082;

石牌研工办:(020)85211117。

 

附件1:毕业生撰写电子简历操作流程、学习公益课程流程.docx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