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领社保卡的通知

各学院:

2021年度学生医保参保报名缴费工作已经结束,现进入社保卡制作阶段,请首次在广州参保的同学(大多数为2020级新生)通过微信扫码自主申领社保卡,具体操作如下:

一、申领时间: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15日(未按时扫码提交资料的将不能在本学期领到社保卡)

二、申领方式:通过微信扫描附件二维码进行申领。

三、学生准备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

四、申请时务必选择:领卡地点为“网点领卡”,领卡区域“番禺区”,领卡网点“番禺大学城支行”。

(注意: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服务,办理时请统一选择领卡网点为“番禺大学城支行”,届时由番禺大学城支行统一到学校各校区现场为学生发卡同时开展激活工作,无需学生另行到营业网点办理。)

五、若扫码后提示已有社保卡则无需提交资料,用原有的卡即可,不再重复制卡。

六、港澳台的同学另行通知。

七、关于申领社保卡过程中的疑问可咨询制卡银行:农业银行李经理,联系电话13070183599;胡经理,13794394384。

关于学生医保待遇、报销流程可咨询校医院医保办陈老师,电话020-85215406。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 

20201109

                               

附件1:小程序二维码.png

附件2:申领社保卡流程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