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用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及数据填报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任课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教育,严抓课程学习和课程考核,完善学生学习过程的检测、评估和反馈机制,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研究生院拟在本学期试用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对课程论文(含文献综述以及各种报告等)进行管理以及学术不端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系统功能:系统提供课程创建、作业布置、作业提交和检测、在线审阅、信息统计等功能,可选个人和小组作业不同形式,实现作业全过程管理。同时系统还可以对作业的学术不端进行横向、纵向检测以及校内互检,可以为学生提供不同阶段所需要写作辅导服务。

2.使用范围:凡采用课程论文、文献综述、调查报告、实验报告等形式作为平时作业或期末考核方式的课程,任课老师在通过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管理课程的同时须进行学术不端检测。

3.基础库的信息填报:请各学院把涉及的任课老师(含教务员,填写一卡通号)和学生(填写学号)分别填写教师信息模板、学生信息模板,在11月19日前由学院统一发送到邮箱yjshc16@m.scnu.edu.cn

4.各学院应加强课程考核管理,加强对研究生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教育,注重培养过程中的学术不端行为的检查、教育、处理机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10日

教师信息模板(编号登录).xlsx

学生信息模板(学号登录).xlsx

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特色功能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