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研究生工作部研究,决定举办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级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

1121-22

三、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结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采取专题教学、主题研讨、实践教学等形式分层次、分专题、分阶段进行(课程安排见附件1)。

四、培训要求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督促各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保证参加培训的时间、人员和效果到位,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

2.各学院请于1117日(星期二)17:00前将本学院参训人员名单(附件2)发至邮箱:GL0082@163.com,并通知参训人员进入培训通知群(二维码已发在“华师研究生工作微信群”)。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39310082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书记培训课程安排表.xlsx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参训人员名单.xlsx


 

研究生工作部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