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获奖名单的公示

各学院:

根据《关于评选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2020度申报优秀实践成果158项研究生个人和集体项目,专家组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励办法(试行)》及2020年申报优秀实践成果的具体情况,共评审出20项优秀实践成果,其中竞赛成果8项,应用成果12项。

现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1),公示期为3天(12月9——12月1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或电话。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5215255。

附件1:2020年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获奖名单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获奖名单.xlsx

                      研究生院

                       202012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