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刻认识研究生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科技创新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学校将于12月29日召开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树立“立德树人、精研学术、创新发展”的培养理念,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下午2:30~5:30

三、会议地点

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

四、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国家级教学名师、长江学者、杰青、珠江学者、重点学科带头人等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宣传部、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国际处、科技处、社科处、招生考试处、教务处、学工部、财务处、团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等培养单位的书记、院长、副书记及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各学科(专业学位)指导组负责人、研工办负责人、导师代表1-2人和研究生辅导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所有成员;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所有成员;研究生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以上参会人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由党办校办负责通知;其他人员由各单位办公室负责通知。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五、报名要求

    1.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有关人员参会,并于1228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登录学校会议服务平台http://meeting.scnu.edu.cn/报名或通过“微信扫码”报名(个人报名、代报名、单位报名),届时会议实行“扫码签到”。会务联系:曾老师,85210469;会议服务平台技术支持:刘老师,85211011

    2.若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有境内外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请单位安排其他人员参会。请参会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如会议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附件:会议报名二维码


    image.png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