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开平市诚聘硕士研究生教师公告


开平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毗邻港澳, 是闻名遐迩的中国碉楼之乡,拥有广东省第一处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与村落,又是珠三角城镇发展地区性的副中心城市。全市总面积1659平方公里,户籍人口68万,旅居海外华侨及港澳台同胞75万人,是全国著名的侨乡。中心城区三江六岸环境优美,素有“小武汉”之称,曾先后荣获全国明星市、广东省文明城市、广东省教育强市、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曲艺之乡、中国碉楼之乡等称号。开平,已经发展成为现代宜居宜业的理想之地。

开平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给教育带来了一个又一个发展机遇,高质量普及了九年义务教育和高中阶段教育,打造出一大批高标准的等级学校,全市中小学达到优质、均衡、特色发展,高考年年创佳绩。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育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现就2021年开平市教育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优秀教育教学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语文、数学、政治、物理、生物、历史、地理、体育、音乐、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科硕士研究生教师若干名,安排在我市普通高中学校任教。

二、招聘对象

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报名人员须于2021年8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

三、应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6、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专业对口,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语言表达好,专业能力强。

四、招聘方式:

1、招聘方式:采用校园现场招聘方式,地点设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以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主要形式为“面试”。考核应聘者说教材教法、教学基本功、举止仪表、专业知识等情况。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结束后,按同岗位面试得分由高到低及招聘人数确定拟聘对象。

2、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601

3、时间:2020年12月30日9:30

五、办理人才引进手续:

在与拟聘人员双方平等自愿、协商一致前提下,双方签订就业协议(应届毕业生签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办理高层次人才引进手续。按规定进行体检、考察。对考核、体检、考察均合格人员,由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资格复查,通过复查的,在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开平市教育信息网公示。

对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入编手续,由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同意聘用通知。聘用人员持聘用通知书按规定时间报到并办理聘用合同签订手续。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未按规定报到时间内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聘用。聘用后,由用人单位组织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可按期办理转正;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聘用合同规范样式由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

六、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由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理。招聘岗位报名资格条件解释、资格审核、考试事项由用人单位及开平市教育局受理,开平市教育局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0750-2211064,18688523939,电子邮箱:308870425@qq.com

本公告由广东省开平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广东省开平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