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0年研究生各类获奖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

为掌握我校研究生参与学术科研社会实践、高水平学科竞赛、思政比赛各类活动的获奖情况,及时反映和呈现研究生教育的工作成效,现对2020年度我校研究生获奖项情况进行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类别:

1.专业类——科研创新及专业实践获奖省部级以上权威机构主办的专业类竞赛、学科竞赛获奖,或应用性成果如专利、报告、文艺创作、表演、竞技等获得省部级以上权威机构奖励。(例如:数科学生参加的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体科学生参加的全国游泳锦标赛。

2.非专业类——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获奖:参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支教等非专业类活动获得省部级以上权威机构的奖项(含荣誉称号),或参加省部级以上权威机构主办的社会实践、思政类比赛获得奖励。(例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二、统计要求

1.范围20201月1日——202012月31日

2.对象我校20201月—12月在校研究生(含2020届毕业研究生在20201月—6月底的获奖情况,不含2020级研究生在20209月前的获奖情况)

3.统计口径本次统计按奖项目数获奖人数进行统计,其中个人奖项与集体奖项分开填报

、获奖证书提交格式:

1.将获奖证书扫描成相应的tif或pdf格式每份扫描件分辨率不低于200dpi,内存应小于200kb

2.按统计类别建两个一级文件夹,分别命名为“专业类奖励”和“非专业类奖励”;每个一级文件中均下设两个二级文件夹,分别命名为“个人奖项”和“集体奖项”。

3.个人奖项扫描件以“项目序号+项目名称”(项目序号汇总表的先后顺序一致命名,放至“个人奖项”二级文件夹中。集体奖项需扫描所有获奖者的证书,每份扫描件“项目序号+项目名称+个人姓名”命名同一项目名称的归纳至一个三级文件夹中,以“项目序号+项目名称”命名最后将所有三级文件夹放至“集体奖项”二级文件夹中

4.“专业类奖励”和“非专业类奖励”两个文件夹放在一个压缩包中,命名为“学院名称+证书扫描件”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材料提交:请各学院认真查看附件4填表要求严格要求填写2020年1月12前将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附件3和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分校区提交研究生院管理办,电子版发至邮箱yjshc12@scnu.edu.cn。

 

附件1:2020年研究生各类获奖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2:2020年研究生专业类获奖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3:2020年研究生非专业类获奖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4.填表要求.docx

 

 

研究生院

202012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