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实践创新基地学术分享会成功举办

撰稿人:陈彬琳  审稿人:陈奕  摄影人:雷家娣 陈卜千

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学习借鉴和共同进步2020年12月29日晚7点,值此实践创新基地成立16周年之际,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于大学城校区理六栋220成功举办实践创新基地学术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基地创始人、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小煜风趣幽默地带领大家回顾了实践创新基地十六周年的成长历程。唐小煜肯定了同学们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对新一代的工程师提出期许,约定目标。唐小煜在致辞中,多次强调同学们在提高技术水平的同时,始终不要忘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从实际需要出发将技术运用于生活。不仅要在专业上做出成绩,更要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image.png

1-唐小煜开场致辞

随后,主持人宣读第十三代深蓝工程师录取名单。唐小煜为深蓝工程师实习生代表颁发纪念铭牌与实习工程师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2-唐小煜与学生代表合影

接下来,基地学生代表陆续上台,向老师和同学介绍自己的研究内容、汇报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技术上的分享和学术上的交流。不同领域不同模块的小工程师们齐聚一堂,积极参与,在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通过众多精彩报告,同学们不仅开阔了视野,对不同专业或研究方向有了更广泛的了解,而且对部分前沿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从中得到启发。

至此,本次分享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未来在科研的道路上,同学们能发扬钻研精神,坚持不懈地拼搏,扬帆逐梦。

image.png

3-基地予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