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1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简章


一、单位简介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系农业农村部所属综合性海洋渔业研究机构,前身为“农林部中央水产实验所”,1947年成立于上海,194912月迁至青岛,是我国成立最早的渔业与海洋科研机构。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黄海所博士后工作站)是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具有单独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2015年度全国博士后综合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等级。合作导师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6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3人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泰山学者9人;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8人。

黄海水产研究所将充分发挥中国博士后制度培养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到黄海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高水平研究工作。

、申请人员条件

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人员,均可向黄海所博士后工作站提出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的申请。

、申请办法及审批程序

申请者需向黄海所博士后工作站提出书面进站申请,有关流程详见www.ysfri.ac.cn“人才招聘”专栏。

、博士后工资福利及待遇

1、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待遇和福利待遇;

2、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青岛市博士后住房补贴、生活补贴,出站后留青工作享受青岛市博士后安家补贴;

3、博士后的配偶户口流动和子女上学等事宜按有关规定办理。

、招收人数及研究方向

详见《黄海水产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1年度招收博士后信息一览表》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地址:青岛市南京路106号      邮政编码;266071

    联系人:周孟姣  洪磊

     话:(053285815907

 真: 053285811514

E-mail:  zhoumj@ysfri.ac.cnhonglei@ysfri.ac.cn

附件1:黄海水产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1年度招收博士后信息一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