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最新)

中交路桥华南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建”全资子公司“中交路建”旗下的子公司,前身为交通部第二公路工程局第二工程处,成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广东省中山市。

公司注册资本8.001亿元,现有在岗员工1200余人,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路基、路面、隧道、桥梁工程专业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6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8项,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业务涵盖公路、桥梁、隧道、高速铁路、市政、城市轨道交通、房屋建筑、投资业务、设计业务、海外工程等板块。国内项目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海南、安徽、浙江、福建、云南、贵州、重庆等地,国外项目主要分布在加蓬、肯尼亚等国家。

公司2020年新签合同额超200亿,营业额超100亿,综合实力位居建筑央企前列。

一、招聘岗位与条件

(一)高级行政专员(硕士研究生)

1.工作内容:

协助行政部门负责人处理日常行政事务;协助筹备和组织公司重大会议及活动;负责起草会议文件及工作文函等;

2.基本条件:

全日制文学类硕士研究生;具备优秀的写作能力,良好的视频拍摄和编辑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商务礼仪;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形象阳光;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

补充内容:研究生拟招聘2人,男女不限,写作能力要好

3.薪酬福利:薪酬面议,首年薪酬14万起,七险两金;可落户中山,申报中山市高层次人才,可享受人才补贴及子女教育等优惠政策。

4.工作地点:公司总部(广东省中山市)。

(二)校园招聘(本科及以上)

1.招聘专业:

(1)土木类: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地下/岩土工程、铁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理论力学、工程力学、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试验检测、工程机械、物资管理等专业。

(2)管理类: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2.薪酬福利: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类补贴等构成。

(2)七险两金、免费食宿、健康体检、各类假期、带薪培训、落户中山等。

二、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连同相关应聘资料投递至招聘邮箱,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李老师 135 3182 3435,0760-8888 5745

招聘邮箱:zjlqhngszp@163.com

通讯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中环广场3座16层人力资源部

注:在毕业离校前考研升学、入伍及录用为国家公务员的,可以免除违约责任,欢迎广大学子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