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院(所)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的管理,保证有关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质量,依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实施及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的要求,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一、验收方式
  各学院研工办将本学院2019年立项项目(附件1符合结题要求材料汇总后报送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管理办法》规定、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下拨后期资助经费,并颁发结题证书。
  二、有关要求:
  1.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该项工作,按时收齐本学院研究生承担项目的结题报告(附件2)纸制版及电子版
  2. 达不到结题要求的,一律不再延期

3. 需提交材料清单:结项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表内学生顺序请按立项发文时顺序(附件1排列;学生结题报告(附件2一式1份;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论文、专利和获奖等)复印件一份(学院核查人员签名并加盖与原件相符章)以上纸制材料请交研究生培养,同时结项汇总表以及学生结题报告电子发送至173815915@qq.com(请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不接受学生个人报送材料)

请各单位于2021313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具体办公地址: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303室,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1115。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研究生创新计划立项项目.xlsx

      附件2:研究生创新计划资助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研究生创新计划资助项目结项汇总表.xls

      附件4: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实施及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doc


研究生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