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第二阶段的通知

各学院、各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12月29日,学校召开了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根据会议安排,其中12月29日的研究生教育会议为第一阶段,2021年1-4月进行会议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的任务与要求如下:

        一、各二级培养单位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各级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二、围绕会议材料《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文件汇编(讨论稿)》开展学习研讨,思考本单位研究生培养实施细则,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三、结合会议精神和学科/单位发展,提出本单位研究生教育未来工作思路。

        请各学院、各培养单位在2021年4月15日前将会议第二阶段完成情况(包括会议总结及相关材料)的纸质版报送至石牌校区研究生院311室,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yjsy85210469@126.com。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