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华南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号“师生风采”栏目稿件的通知


各学院、各培养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号202133日上线,共设置“奋进华师”、“党建思政”、“师生风采”、“摄像华师”、“在线课堂”5个栏目。为集中各方力量全力建设好“华南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号”平台,“师生风采”栏目现面向各单位征集优秀稿件,稿件主要涉及主题如下:

1. 学校历史人物故事、优秀师生、校友典型事迹,展现学校历史底蕴和人物风采;

2. 彰显师范教育特色,学校师生在师范教育、教师教育、支教助学等方面强师兴教的事迹及华师专家、学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范建设、教师教育等方面的观点和理论文章。

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稿件要严把“政治关”和“质量关”,要求导向正确,内容健康向上,观点鲜明,结构完整,语句通畅。稿件须经学院领导审核后,择优推选发送至邮箱:yjshc12@scnu.edu.cn,邮件标题“XX学院‘师生风采’栏目组稿件”,文稿格式详见附件1。如有其它栏目稿件也欢迎投稿。

 

联系人:鲍老师

电话:85211117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