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单位入校招聘申请流程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华南师范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目前我校已正式启动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校园宣讲活动、招聘活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特将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罗列如下,敬请知悉:

一、相关时间安排

2021年3月1日起,我校恢复承办招聘活动。各用人单位需至少提前10个工作日通过发送邮件提出申请。目前,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并结合我校情况,在石牌校区举办线下招聘活动暂时仅对我校学生开放,为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此告知。

二、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流程

1.用人单位预约申请

请用人单位将营业执照、招聘简章以及具体举办日期发送至我校对应校区研究生院办公室邮箱进行预约,石牌校区研究生招聘信息接收邮箱:hsyjsjy@126.com大学城校区研究生招聘信息接收邮箱scnuyjsjy@163.com

2.研究生院审核

用人单位提交预约申请后3-5个工作日内,将由我校研究生院进行审核。鉴于疫情防控需要,且线下招聘活动规模和场次有限,我们将优先安排与我校就业引导方向一致、学科专业匹配度高、行业领先的重点用人单位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对未能安排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我们将提供发布信息等服务。

3.进校人员审批

线下招聘活动审核通过后则进入进校人员审批环节。通过研究生院审核的用人单位须在活动举办日期前至少3个工作日,填写《华南师范大学2021届校园招聘进校人员信息表》(详情请见附件1),并将填写好的信息表此表的盖章扫描件粤康码、行程卡(可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进行查询)发至各校区研究生院办公室邮箱,石牌校区scnuyjsgl@163.com大学城校区:GL0082@163.com

学校审批通过后,各单位招聘人员会收到审核通过的短信,届时请凭借短信粤康码进校。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招聘会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不得进入招聘现场,来自高风险或中风险地区(街道或乡镇)、14天内在高风险或者中风险地区停留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不得进校。

2.请进校人员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确保宣讲活动、招聘活动安全高效开展。

3.进校人员须佩戴口罩,配合学校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保持距离,避免拥挤。

4.所有宣讲活动、招聘活动的开办应以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为前提,不高声喧哗,不在任何场地上粘贴、悬挂宣传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横幅、海报、路标、KT板、喷绘等)。

四、招聘活动联系方式

【石牌校区】 

电话:020-85211117

联系人:董老师

研究生招聘信息接收邮箱:hsyjsjy@126.com

进校信息审核邮箱:scnuyjsgl@163.com

办公地址: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楼308

 

【大学城校区】

电话:020-39310082

联系人:董老师

研究生招聘信息接收邮箱:scnuyjsjy@163.com

进校信息审核邮箱:GL0082@163.com

办公地址: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310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21届校园招聘进校人员信息表(填写后打印盖章发邮箱).xlsx


                                     研究生院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