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资产管理总部)春季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东莞证券成立于1988年6月,东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是全国性综合类全牌照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为2020年券商分类评价A类券商。公司业务以经纪为基础,投行、资管、自营为重点,积极发展两融、债融、私募基金、新三板和投资咨询等。目前公司在全国各地有分支机构83家,其中营业网点81家,上海自营投资分公司1家,深圳资产管理分公司1家。拥有全资子公司东证锦信(私募基金)、东证宏德(另类投资),控股子公司华联期货。

二、分公司简介

东莞证券资产管理部成立于2003年,2011年更名为东莞证券深圳分公司,是东莞证券专门从事资产管理业务的分公司,与经纪、投行业务并驾齐驱,成为东莞证券业务发展的三驾马车。深圳分公司组织结构完善、职能分工明确、团队配置健全,作为公司一级部门,内部设置:产品设计部、固收理财部、权益理财部、研究支持部、金融市场部、交易支持部、运营保障部、内部控制部、产品推广部九大部门。

深圳分公司职业文化是:前瞻性、主动性、责任心、沟通、坚持。深圳分公司务实进取、生机勃勃、前景无限,为海内外金融英才提供成长、成就的舞台。

市场开拓岗(拓展银行自营、理财等专业投资者为主):(2-4人) 

岗位职责:

1、深入了解资管产品;开拓和维护各大股份制行、城商行、农商行,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充分了解银行资金需求,提供投资方案;

2、做好资管产品承做工作,保证资管业务稳定运营。

员工培养发展体系:

1、以老带新的梯队人才培养方式,完善的内部培训课程体系;

2、在与覆盖全国的同业机构客群的交流实践中成长;

3、成长路径:市场开拓岗--区域总监--条线负责人。

聘用条件:

1、2021年7月毕业的金融、经济学应届硕士研究生;

2、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

3、性格开朗,五官端正,强烈的主观能动性,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较高的文字写作和数据挖掘分析能力。

实习生招募(长期招聘):(2-4人)

1、金融市场部市场开拓岗(拓展银行自营、理财等专业投资者)

2、产品推广部产品服务岗(为公司下属营业网点销售提供支持)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内外部资金渠道建设,充分了解公司资管产品,主动拓展及维护与营业部及银行渠道关系,提供业务拓展方案。

应聘要求:

1、2022年7月或2021年12月毕业的金融、经济学应届硕士研究生;

2、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

3、性格开朗,五官端正,强烈的主观能动性,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较高的文字写作和数据挖掘分析能力。

4、实习时间不少于三个月,表现优异者有留用机会!

以上岗位应聘者请投递简历至:7778836@qq.com,现场接受投递简历。

工作地点:东莞市莞城区可园南路1号金源中心东莞证券总部大楼

宣讲会时间:2021年4月8日 晚上19:30

宣讲会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5栋501室

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