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公立二本院校)音乐与舞蹈学院来校专场招聘


学校简介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由原艺术与设计学院独立划分于20185月正式成立。学院始终遵循学校“立足师范本色、服务职教发展、培养应用人才”的办学定位开展办学,以立足广西桂中地区,服务广西经济文化建设为宗旨,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音乐舞蹈人才为己任。目前,学院开设的专业有:音乐学本科、艺术教育本科、音乐教育专科、继续教育学历(本、专科)。

学院现有学生近700多人,教职工37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3人,拥有海归博士1人、在读博士3人、海归硕士4人,双师型教师26人。设立教研室有:声乐教研室、器乐教研室、音乐理论与舞蹈教研室,并成立音乐舞蹈实践实训中心,设有合唱团、民乐团、管乐团、流行乐团、舞蹈团、古筝乐团、器乐演奏实践、音乐剧舞台表演实践等艺术社团。学院现配备有80多间琴房、多功能音乐厅、综合演出礼堂、录音棚、古筝教室、手风琴教室、电钢教室、合唱教室、多媒体教室、音乐教学技能实训室、舞蹈教室、民乐乐器、管乐乐器、流行电声乐器等专业教学设施与实训室。目前与来宾市新闻广电局、群众艺术馆、市内各中小学、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等30多所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学院注重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协调发展,强调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毕业生都具备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养,掌握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的专业运用能力,具有基本功扎实,适应面广的特点。近年来我院学生多次在自治区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毕业生就业率每年超越学校和教育厅规定的要求,学生自主创业成绩突出。教师教学认真负责,近年来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科研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申报了省部级、市厅级科研课题多项,成立了金秀瑶族音乐文化研究团队,出版专著多部,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等。学院办学条件成熟,教学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计划和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实现了专业建设与社会需求相适应的良好发展趋势,是培养音乐类人才的理想之地。面向全国范围招生,文理兼招。

学院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充分发挥艺术类教育集群的优势作用,形成以音乐舞蹈为特色的本、专科相互支撑的学科体系,以科学研究和艺术教育实践为两翼,提升学院的综合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广西桂中地区的音乐人才培养重要基地,为实现与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在区内有较强竞争力、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音乐与舞蹈学院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招聘人数:3

需求专业(方向):美声、民族或流行,音乐剧方向,钢琴或管乐方向、舞蹈方向应届硕士毕业生

时间:2021412日(星期一)15:00

地点:音乐学院A621实训多功能厅

应聘简历至邮箱:523192423@qq.com

待遇

1)紧缺专业的副高职称人才和硕士研究生给予住房补贴10万元、安家费3万元。最低服务年限为6年。

2)非紧缺专业的副高职称人才给予5万元补贴;非紧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1万元补贴。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

3)报销1次招聘过程中产生的交通住宿费;考核合格聘用的,再报销1次交通住宿费;招聘体检费由学校全部承担。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