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学院在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撰稿人:梁岩  审稿人刘凌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充分调动团员积极性,国际文化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省委和学校团委号召,推荐了2019级学硕团支部报名参加2020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经过评审,国际文化学院推荐参评的“聚焦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助力汉语之梦”主题团日活动荣获此次竞赛活动“千入围”项目。

国际文化学院团总支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研究生专业特点充分发掘亮点,以“传统文化”和“家国情怀”为核心开展了多项主题教育,逐步形成了学院团工作的品牌和特色。此次竞赛活动,国际文化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以2019级学硕团支部为主体,精心组织人员准备各项材料,总结工作经验,提升理论价值。

此次竞赛活动所取得的成绩是对国际文化学院过去一段时间团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学院青年团员的激励。在今后的团工作中,国际文化学院将继续结合研究生实际挖掘工作亮点,逐步明晰学院团工作思路,进一步团结青年、凝聚青年,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