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撰稿人:许华婷  审稿人:孙楹

为了更好地总结上学期研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研会工作的开展,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4月9日上午11点在文科楼107课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大会主要包括三项议程,由秘书部陈思敏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image.png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image.png

大会第二项:主席团成员发表讲话

执行主席莫宝玲对研会上学期的工作分别从学术活动、文体活动、权益服务、宣传成果四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表示研会会继续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加强和改进研会的工作。

image.png

执行主席吴配娟首先对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指出本学期工作计划以学习和生活为主;其次强调大家应有责任意识,尽到工作职责;最后表达了对研会成员的祝福,希望大家新学期有新收获。

image.png

大会第三项:各部门代表发言

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别就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其中秘书部负责人唐彦婷还表示希望各位成员继续发挥合作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配合,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image.png

本次会议有助于研会成员明确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使研会更好的发挥其功能。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成员们会用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之中,为哲社学子服务,让研会在服务中心工作和学院治理方面做出独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