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百年回望 颂党兴邦”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研究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100年,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四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组织博士生宣讲团开展“百年回望 颂党兴邦”主题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至12月,具体日期由学院与研究生工作部协商确定。

二、活动讲师

博士生宣讲团成员

三、活动地点

各学院、研究院报告厅等线下场所和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

四、宣讲主题

1.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

2.弘扬红船精神,不负时代重任;

3.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史;

4.“两弹一星”的辉煌成就与伟大精神。

五、活动流程

1.学院预约:学院可根据实际需要,自行选择时间、场所会平台、主题,并填写《“百年回望 颂党兴邦”专题宣讲活动预约表》,发送到邮箱:scnuyjsgl@163.com,并电话通知联系人;

2.活动开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宣讲活动,并负责宣讲过程中的主持与记录;

3.宣传报道:活动结束后,学院及时回顾总结,提交新闻稿与相关图片并将宣讲活动相关的素材发送上述邮箱。

联系人:鲍老师,联系电话:85211117

附件1:百年回望 颂党兴邦”专题宣讲活动预约表.docx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