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撰稿人:杨慧星  审稿人:陈奕  摄影人:陈彬琳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提高研究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率,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5月10日19:00在大学城校区理六301室成功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从学习相关公约与规定、候选人相关事宜、研代会筹备事宜和评优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

   image.png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陈奕带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陈奕指出研究生会成员要恪守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做一个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好的优秀研究生会成员。研究生会是服务同学的组织,研究生会成员应牢记服务宗旨,多从同学们的角度想问题、办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维护同学们的权益。

    image.png

紧接着,陈奕向在场人员详细介绍了有关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候选人的预报名相关事宜,并鼓励同学们自荐,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随后,陈奕将研代会的筹备工作具体落实到研究生会各个部门,并强调研究生代表大会是一次重要会议,其中的每一环节我们都要认真对待,精心准备,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image.png

会议最后,陈奕根据各部门工作特点将研究生会评优工作任务分配给四大部门。这种工作分配方法能充分发挥各部门优势,提高研究生会整体工作效率,确保研会评优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这次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在处理两者关系上也有了更好的方法。我们相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将越办越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