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贷网络说明会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截至5月21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中尚有45名研究生未提前还清国家开发银行贷款。从2010年6月份开始,贷款学生提前还款程序发生变更,必须在网上操作还款,由于大部分学生对如何还款不了解,增加了还贷工作的压力。为了协助学生熟悉还贷程序,按合同约定如期还本付息,学校将举办2021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贷网络说明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参会人员

时间:2021年6月1日(周二)上午10:00—11:00

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UtJakqApa5zU

参与人员:2021届未还清贷款学生

注:会议ID和操作指引将通过华师研究生工作微信群告知各学院。

    二、《2021届需参加说明会学生名单》将单独发送给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请各学院辅导员通知学生(已还清所有批次贷款的学生不用参加)务必按指定的时间参加网络会议,届时我们将为贷款学生介绍还贷具体程序及开展有关事项的答疑。

    三、学生因故无法参加,须向辅导员说明事由,并由辅导员通知未参加会议的学生及时上网查看具体的还款程序(研究生院首页—学生工作—奖助贷工作),避免由于不了解还款程序而发生违约。

    四、由于此项工作非常重要,涉及毕业生离校后的贷后管理工作,诚邀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

    联系人:赖老师,电话:85211117。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