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华南师范大学全体研究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加强研究生的党史学习与教育,各单位要组织全体研究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二、首播时间

2021年71日(周)上午8:00

三、观看对象

全体研究生

四、观看方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各学院、研究生院可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组织全体研究生同步观看本次庆祝大会。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各研究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观看本次庆祝大会

2组织学习座谈会。线上观看庆祝大会后,请各学院、各研究院组织学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3、做好宣传教育。各学院、各研究院7月2日前,将本单位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和召开座谈会新闻稿和图片材料发至邮箱:hsyjs_editor@126.com

 

联系人:鲍老师   

联系电话: 85211117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