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 华南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撰稿人:林雅益、耿梦瑶   审稿人:邹静宜、邱文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6月3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理6-525会议室同步观看大会直播,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斗。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志列主持。

asd.jpg

在大会开始前,唐志列对本次直播会议做动员介绍,并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

image.png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创新引人用人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次表彰中我院获得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获“先进基层党委”称号;先锋党支部、学生课外实践创新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秉承教育理念,扎根科研与服务——物理师范特色党建》获党建品牌示范项目;许桂清获“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模范共产党员”称号;郭绮琪获“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模范共产党员”称号;艾保全、张善超、李俊男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染梦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唐小煜获“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郭绮琪同志作为党员代表讲述了她参与西部支教的先进事迹,她表示在支教的过程中切身感受到精准扶贫背后那些基层人民强大的中国力量,这也让她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执政的伟大,以及发挥中国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

image.png

最后,全体奏唱国际歌,大会结束。从回望党组织的百年奋斗历程,到眺望前方奋斗路,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提升内涵,争创一流,用实干开启新征程,用苦干实现新目标,用加油干成就新作为,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