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工干部报名参加高校就业创业师资高级研修班和高校职业发展教育师资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学院、各研究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 2021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要求,为进一步有效打造高校就业骨干师资队伍,提升高校就业师资业务能力和水平,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等将联合举办高校就业创业师资高级研修班和高校职业发展教育师资高级研修班。

高校就业创业师资高级研修班时间:2021年7月24日至7月29,地点:西宁;

高校职业发展教育师资高级研修班时间:2021年8月11日至8月16日,地点:贵阳;

请有意愿参加培训的副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于2021年712日上午11:00前扫描二维码报名,研究生院将根据实际遴选报名人员。培训费由研究生院承担,住宿费和交通费由学院承担。

图片1.png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85211117


 

研究生院

2021年79


附件1:(青海西宁)高校就业创业师资高级研修班.pdf

附件2:(贵阳)高校职业发展教育师资高级研修班.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