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撰稿人:杨慧星  邹静宜  审稿人:陈奕  邹静宜  摄影人:蔡凌峰

 

为了提高研究生会工作成效,总结反思工作经验与不足,2021年7月6日下午17:00,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理6栋302室隆重召开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邹静宜出席会议并对本学年度在研究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给予表彰。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邹静宜为大会致辞。邹静宜对研究生会本学年度工作进行总体评价,肯定了一年来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出了全面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开展进行整体部署。第十四届研究生会荣获“2020-2021优秀研究生会”称号,这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邹静宜对为研究生校园文化建设付出努力的同学表示感谢,并鼓励研究生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勇挑重担,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邹毅峰、陈奕、区紫盈对本学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总结,指明了研究生会发展的方向,希望研究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image.pngimage.png

研究生会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也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