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顺利召开

撰稿人:谢启真  审稿人:邹静宜  摄影人:蔡凌峰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大会于2021714日上午10:00召开,会议采用网络直播形式,主会场设在理六栋320会议室,学院全体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邹静宜主持。

 

image.png

会议伊始,邹静宜具体介绍了学校关于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研究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接着,邹静宜从防止溺水、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饮食安全等方面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遵守实验室行为准则和操作规程,确保人身安全。此外因近期电动车事故频发,邹静宜强调骑电动车时一定要戴头盔保护好自己,为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切忌在宿舍和院楼为电动车充电。

image.png

紧接着是关于学生德育和法治教育方面的内容。端正考风考纪,遵守考试纪律,切勿违纪作弊;注意个人的网络言论,厘清网络言论的法律边界,切勿造谣诽谤,以身试险。

image.png

会议最后,邹静宜再次向同学们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树牢疫情防控意识。

image.png

祝愿同学们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