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虎门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供需见面会

东莞市虎门中学始创于1946年,是市直属学校。近年先后获得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东莞市文明单位、市文化建设标兵单位、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在市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名校。

东莞市是国际花园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位于珠三角城市群中心,虎门镇是全国千强镇之首,广东省文明镇,虎门中学位于虎门镇中心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学校邻近虎门中心客运站、穗深城际铁路、虎门高铁站、东莞地铁R2线,交通便利,附近有虎门公园、初级中学、多个大型商业商场、服装产业城等。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教育教学设施齐备,师生宿舍配套完善。师资队伍精良,有省、市各级名师培训班的学科骨干教师、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市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40人。虎门中学勇立潮头,有着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思维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享誉莞邑。历年高考成绩斐然,四次提交了高考备考经验总结作为全市高考总结会的交流材料。虎门中学建校七十五年桃李遍天下,至今已为高校输送了一万八千多名学子,校友遍及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杰出校友捐资1808万元设立校友奖教奖学金,虎门镇教育基金会筹集2500万基金,每年对教育教学成绩突出的老师和优秀学生进行奖励。

学校秉承“以人为本,为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提出“持续发展,追求优质”的办学思路,形成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特色。我们期望广纳贤才,与“虎中人”携手共创未来,努力实现把虎门中学办成“有特色的大众化优质高中”的目标。

2022年,虎门中学将招聘11名公办教师(具体要求见附件1),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工资福利待遇由市财政统发。未来几年,学校将面临教职工的新老交替,每年均会招聘数量不少的公办教师,学校注重新教师的成长和培养,有专门的、系统的新教师成长规划指导,我们相信,优秀的你选择来到虎门中学,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成为虎门中学的中坚力量!

学校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培英路2号    

网址: http://dghmzx.jyjx.dgjy.net

 

clip_image002.jpg

 

一、见面会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联系方式

东莞市虎门中学办公室  

联系电话:0769-85182815    

电子邮箱:584766700@qq.com

 

三、招聘时间

10月9日(星期六)

上午:9:00开始,考生投递简历

下午:考生试讲

 

四、招聘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601室、602室


附件1:招聘岗位专业要求.xlsx

附件2:招聘岗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