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广州专场)

如果你对未来有期待

如果你对教育有憧憬

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

将助你实现梦想

定许你美好未来

 

一、了解我们

湾区首所未来学校

东莞市委市政府与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倾力打造的市直属公办校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学校样板示范校,东莞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创新示范校。在这里国家科学城环境优越,科技共山水一色,新城与产业齐飞,公园里学习生活,与院士博士同行。

薪资待遇湾区一流

年收入30万以上。提供高端人才公寓,拎包即可入住,子女享受园区优质教育。

高端资源赋能成长

    已成立学校教育智库首批专家团队,来自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等国内顶级教育学术机构。教师入职后,学校为教师提供学历提升、项目研究、国(境)内外研学等高端学习机会。

首批精英如约而至

首批精英教师已到位他们是一群能力与活力兼具、颜值与智慧并存的教育理想追梦者。其中有天文物理学博士等国内外名校毕业生,有国内名校长、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等学科骨干,还有编程达人、电竞达人等等。

重要的是,我们有一特别有情怀、有思想、懂教育、爱惜人才的好校长。  

探索机制体制创新

设立基金会理事会,探索机制体制创新。“华为创新实验班”,实施差异化教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航天探月攀峰班”,推行个性化辅导,输送高精尖人才。

创造未来无限美好

我们的愿景,办一所激发潜能传递温暖创造美好的未来学校。站在今天看未来,站在未来办教育。我们以爱与创造为己任,以“关爱世界,创造未来”为立校哲学。

 

二、加入我们

1.招聘岗位

本次共招聘初高中各学科教师76名。(岗位表及招聘人数见附件1)

初中各学科教师:道法与政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音乐、美术、心理、信息技术、综合实践

高中各学科教师:政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心理、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2.招聘对象

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的硕士及博士毕业生,特别优秀可放宽至本科

3.应聘方式

1)线上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或者发简历至邮箱dgsshwlxx@163.com

招聘1.png

2现场报名  

时间:2021年10月9日上午9:00--9:30            

地点广州市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109报告厅

3)招聘宣讲  

学校于2021年10月9日上午9:30--11:30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210报告厅进行现场招聘宣讲,同时在B站进行在线招聘宣讲直播,网址:http://live.bilibili.com/23624282

B站直播二维码:

招聘2.png

4.咨询联系

联系人:  刘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769-23886066

附件1:东莞松山湖未来学校岗位表及招聘人数.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