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党建︱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人:柴文慧 张可  审稿人:阳小容


为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深化学生党员的政治纪律意识,9月25日下午4点,旅游管理学院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以“纪律教育学习”为主题的9月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水韬捷主持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水韬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重点为党员同志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理论文献。通过一系列的理论学习向党员同志们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发展逻辑与胜利密码——“来自人民、依靠人民、为了人民”。

与此同时,水韬捷同志也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image.png

紧接着,通过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内涵和重要意义的学习,水韬捷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倡议:坚定理想信念,掀起学习热潮;理论联系实际,对标对表落实;立足学生本位,做担当有志新青年。让全体党员深入理解如何在新时代立足学生本位发挥建党精神。

image.png

  会议最后,围绕良好学风建设,支部开展了“纪律教育”相关学习,并向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关于学风建设的倡议。会议在学风倡议书的朗读声结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