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团建活动暨交流大会顺利开展

撰稿人:张琳  审稿人:阳小容


“与‘旅'相约,与‘研’相伴”!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团建活动来啦!为了让研会的小伙伴们相互了解,提高大家的默契度,促进集体更好地发展,9月25日,旅游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研会的秘书部主办,并征集了各部门精彩的表演和有趣的游戏,还给小伙伴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零食哟~

本次大会以部门介绍、趣味游戏和团体表演交替进行的方式展开,在各个环节中增进成员之间的了解,培养成员的合作意识。

大会开始前,两位主持人对本次大会的目的及流程作简要介绍。伴随着两位主持人活泼生动的主持,精彩的团建活动正式开始啦!

image.png

本次活动采取了“游戏+节目”的形式,在展示各部门成员特长的同时舒缓大家初入研会的紧张感,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难道这只是个普通的开场吗?NONONO!开场就是文体部带来的火辣舞蹈哟,活动气氛UPUPUP!看完舞蹈的研会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在接下来的游戏表演环节展示自己啦!

image.png

欢快热烈的开场后,我们的团建活动也进入了正题,进入核心环节——游戏+节目!

节目表演环节,各个部门都拿出自己压箱底的绝活儿,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屏幕滚动起来,第一个节目花落谁家呢?是权益服务部和学术部合作的小品《机场培训师》!三位“陈老师”的生动表演使我们台下的小伙伴们笑的不能自已,欢快的氛围一下就点燃了小伙伴们的热情,活跃气氛的一把手就是你们!

image.png

第二个中奖的是宣传部,6位人美声甜的小姐姐带来的《红色高跟鞋》,悠扬的歌声,欢快动听的节奏加上现场同学的灯光使活动现场轻松起来,合唱中都充满着对未来的期望!

image.png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热舞环节,第三个表演节目是主席团和文体部的师兄师姐们带来的舞蹈《rumor+wannabe》,精彩的表演直接炸翻全场,小伙伴们纷纷掏出手机,一边记录这个热辣的场面,一边跟着动感的节奏晃动身体。

image.png

游戏环节,各个部门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将终极大礼包收入囊中。

期盼着,期盼着,第一个游戏“猜猜画画”来了哟,这个游戏考验的是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队友画的可能是活灵活现,也可能是“四不像”!但是不管怎样,队伍里总有那么一个人,就算是摸不到头脑的四不像作品,也能靠工作中培养的默契准确猜中谜底,拿下胜利!

image.png

接下来是戏环节的重磅关头——“害你在心口难开”,看似是个简单的游戏,实则是个智力游戏,需要我们在“引诱陷害”别人的同时,又要提防被别人“陷害”。小伙伴们个个屏气凝神,大脑飞速运转,默契配合,决一胜负。

image.png

最后一轮的游戏是“真假难辨”,淋漓尽致地体现出了研会小伙伴们的戏精本质!一杯是精心制作的“黑暗料理”,一杯是“美味佳肴”,到底谁喝的是“黑暗料理”呢?你猜对了吗?

image.png

欢趣的游戏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压轴表演终于登场,文体部王岚带来的独舞《抬龙王》,轻柔曼妙的舞姿,伴随着气场强大的背景音乐,一个带有鲜明民族特色的舞蹈作品呈现在我们眼前。

image.png

最后,在学术部合唱的《微微》中,我们的团建活动接近尾声。

多少次跌跌撞撞才学会坚强

多少次在迷茫之中寻找方向

多少次跌倒之后再站起来面对

再勇敢去闯啊

是啊,微微就是我们,希望我们华南旅研也像这微微晨光点亮世界一样,为旅院学子尽微薄之力。

image.png

最后,根据各个环节的积分评选出来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由主席团成员为本次大会总结并为各部门颁奖。

image.png

“与‘旅'相约,与‘研’相伴”!第九届研究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世界那么大那我们还是在这里遇到了彼此,成为了重要的工作伙伴,未来,愿我们携手同行,共同为旅游管理学院及研究生会的发展不懈努力,微微的我们,从不停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