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培训交流学习会成功召开

撰稿人:李依凡  审稿人:邹静宜  摄影人:金园香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学生组织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作风建设,使学生组织更好地服务师生,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11日16:00时在理6栋302教室成功召开学生组织培训交流学习会。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邹静宜出席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物电1.jpg

秉承初心,追求卓越。会议伊始,邹静宜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激励全体工作人员继续秉承服务师生的初心,传承发扬研究生会的优良作风。接着,她指出研究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还需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在活动组织中,各部门要提高工作的灵活性和效率。最后,邹静宜对研究生会今后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汲取以往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做好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

物电2.jpg

凝心聚力,深化研究生会改革。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曾键桦的主持下,全体成员开展“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作风建设”的学习。首先,曾键桦从多个方面对《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进行了解读,通过此次解读,参会人员对学生组织的职能定位、工作职责、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接着,全体成员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明确了学生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重点任务,进一步巩固大家的服务意识。

物电3.jpg

会议进入第三部分,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蔡凌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七一”讲话内容。蔡凌峰强调当代青年应当深入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物电4.jpg

会议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楚坤给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他表示广大学生干部理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研究生会职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

物电5.jpg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交流,进一步传达了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团结友爱、务实创新、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切实履行组织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