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招聘通知

一、公司简介

    广州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腾生物”)2016年成立于广州国际生物岛,来自于粤港澳大湾区,是一家独特的生物技术公司,主要专注于生物制品的研发和生产服务。

    汉腾生物由一群来自全国领先CMC技术实验室的年轻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专家创立,并由具有制药行业经验的职业经理人团队领导。秉承“用生物技术赋能未来”的使命,目标是成为CDMO领导中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为生物技术产业创造价值、做出贡献。

    汉腾生物目前实验室及生产场地已遍布广州、佛山、深圳、上海、德国柏林,拥有国际领先的工程细胞培养和开发、上下游开发、大分子分析方法开发平台及制剂工艺开发、质量检测方法开发、中试及商业化生产能力。成立以来,已为国内外多个生物医药企业客户提供单抗、双抗、融合蛋白及重组蛋白等生物大分子药物的开发及生产服务,其出色的重组蛋白开发能力及高效的项目交付能力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二、薪酬待遇

1.薪资回报:不低于行业水平的薪酬;项目提成+季度奖金+年终奖金+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员工活动;定期员工体检;员工旅游

3.培养模式:定期培训;职业上升路径

 

三、来校招聘信息

时间: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15:00-17:3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601教室

内容:宣讲、面试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包括研究员、分析师,预计招聘15人,具体信息见附件1。

 

四、联系方式

负责人:冯晓君

联系电话:13048061260

联系邮箱:xiaojun.feng@cantonbio.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南翔三路19号创智汇产业园


文件下载:附件1:广州汉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