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研究生导师相关文件修订研讨会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研究生导师相关文件修订的总体安排,拟于11月11日(周四)在大学城和本部召开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及指导组负责人的工作研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学城校区

1.时间:11月11日上午9:00

2.地点:大学城理5栋606会议室

3.参会人员:大学城校区各二级单位研究生工作主管领导和一级学科博(硕)士指导组负责人,因疫情防控要求,每单位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且穗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

二、石牌校区

1.时间:11月11日下午3:00

2.地点:研究生院310会议室

3.参会人员:石牌校区、南海校区、汕尾校区各二级单位研究生工作主管领导及各一级学科博(硕)士指导组负责人,因疫情防控要求,每单位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且穗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

以上参会人员名单excel电子文档(含所在学院、一级学科名称、姓名、职务、联系方式)请各学院研工办于11月10日(周三)12:00前报研究生院学位办吴老师,办公电话:85211118,电子邮箱:yjshc15@scnu.edu.cn

                                       研究生院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