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供稿:林钰婷  供图:廖文杏  审稿:陈晓玲

 

2022年1月4日上午,国际文化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B503举行。国际文化学院副院长方清明、党总支副书记陈晓玲、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倩、研究生辅导员姜冬生,以及近80名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张倩主持。

方清明在发言中提到,在不同的学习、生活阶段进行必要的回顾与总结是有十分意义的。他希望与会同学利用此次契机,回顾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收获与不足,继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新一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蒋艳、陈翠花、周夏静分别总结了研究生会在学术活动、媒体宣传与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团总支副书记羊帆则重点从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信息化团务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团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随后,陈晓玲、方清明依次为获得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个人标兵的同学颁奖。亓晓晴、李心乐、李春林、梁岩、黎楚倩等五位同学获得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标兵荣誉称号,于帆、尹香、刘灵姗、江凯业、刘嘉欣等十位同学获得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陈晓玲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多投入时间在个人自我修炼和工作能力的提升方面,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珍惜光阴,有所获得。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旨在通过总结回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练学生工作经验,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从而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成效。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提升理论水平、改进工作方法,力促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