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计划引进60名高层次人才公告

  曲靖师范学院系云南省政府主办,云南省教育厅直属的地方本科院校。为满足发展需要,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计划引进60名高层次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无违反师德师风行为;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及专业,身体健康;

(四)优秀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50周岁;

(五)应聘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员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三、招聘岗位

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招聘的高层次人才类型包括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骨干人才、优秀博士以及实行年薪制的短期聘用博士。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需求表》(附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学校常年引进事业编制高层次人才。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凡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直接与我校人事处或相关用人单位联系,并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qjnursc@126.com抄送邮箱bs_haojob@163.com,同时发送至用人单位邮箱(邮箱地址详见附件备注栏),邮件名为:姓名+专业+应聘单位+硕博招聘在线,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材料要求。应聘者电子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及近几年取得的代表性成果(项目成果、奖励、论著);相关证件证书(身份证、博士毕业证、博士学位证、职称证书)。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的,应提供党员证明材料。

(二)面试(考察)

经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考察)环节。学术学科带头人招聘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进行。面试(考察)内容包括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及岗位胜任能力评价。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

(三)体检和考察(政审)

1.体检。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由学校组织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2.考察(政审)。学校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考察(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学校拟聘人员。

五、待遇

(一)拔尖人才、骨干人才、优秀博士

1.引进费:30-60万元;

2.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6-1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4-8万元;

3.入选曲靖市“珠源百人计划”教育人才专项者,另享受生活补贴10-20万元;

4.入选云南省引进计划人才者,给予生活补贴50万元(税后);

5.享受国家、云南省和学校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二)年薪制短期聘用博士

聘期为1至2年,博士年薪20万,博士且具有副高级职称人员年薪25万,博士且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年薪30万。

上述各层次引进人才待遇,按照“一人一策、一事一议”的原则,由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洽谈确定。

(三)其他

1.夫妻双方同时符合引进人才条件,引进费和科研启动费按各自的条件分别按照引进协议执行。

2.夫妻一方符合学术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骨干人才、优秀博士引进条件者,另一方具有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且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或者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按照相关规定由学校协调调入学校或曲靖市属或区(县)相关单位工作。

3.夫妻一方符合学术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骨干人才、优秀博士引进条件者,另一方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由学校聘用为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4.对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学校协调解决子女入园入学问题。

5.学校为来校应聘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差旅费。

6.学校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公租房一套。

7.学校常年招聘学术学科带头人,数量不限,引进费、科研启动费、平台建设费及年薪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宋老师

联系电话:0874-8998695 0874-8998663

联系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曲靖师范学院办公楼302室

 

 

附件1: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需求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