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会

撰稿人:于帆  供图:冯梦琳  审稿:陈晓玲

4月14日上午,国际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B503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会。本次学习活动由主席团成员陈翠花主持,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曾汉君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视频。视频中,曾汉君通过耶鲁大学毕业后投身乡村振兴的秦玥飞,到联合国实习的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校友易竞等青年榜样的先进事迹,重点介绍了青年力量对国家、民族、人民的重要作用。她还鼓励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明使命、立大志、明大德,奋发向上,努力成为照亮别人、升华自我的优秀青年。

最后,国际文化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姜冬生勉励研会成员明悟初心,履行使命,以积极的态度和乐观的心态对待学习与工作。

会后,研会成员刘灵姗、杨艳萍等表示,面对未来的学习与工作,她们都将会坚定理想信念,响应“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号召,努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时代精神、奉献精神与担当精神。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