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顺利举办4月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人张倩珺    审稿人林景娴

 

 为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自觉和使命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7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2021级研究生党员、入党申请人前往石牌校区图书馆举办了参观党员学习空间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林闻凯、副书记李情竹、组织委员吴迪华宣传委员张倩珺亦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13.png 

1 全体师生合照

图片 4.png 

2 学院党支部书记与同学们共同参观党员学习空间

本次参观学习由学校学生党建中心“志愿讲解服务队”成员负责导览、讲解。讲解员就党员学习空间里的校训墙、党建工作指南查询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平台、党的光辉历程等功能平台进行展示同时还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以及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图片 3.png 

3 全体师生共同参观党员学习空间之校训墙

图片 7.png 

4 学院党支部书记学习使用党建工作指南查询机

此外,讲解员也带领大家学习了华师党史历程、陶铸同志《理想、情操和精神生活》的演讲、以及陈唯实院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报告等内容。在此之后,同学们还自行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党建风采视频

图片 9.png 

5 同学们自行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党建风采视频

参观结束后学院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在尚习堂就今天的参观发表感言其中学院支部组织委员吴迪华表示“党员学习空间以先进技术展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更好的体会和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过去的发展历程以及华师党建工作发展的历史能够增强我们爱党爱校的意识通过先进的方式沉浸式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也能够让我们党建的教育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这对于传统的党建教育学习模式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图片 10.png 

6 学院支部组织委员吴迪华分享感受

学院学生党员沈雯瑶说到“党员学习空间作为一个集学习与宣传为一体的综合展览馆运用智能的技术来展现了党的历史党的理论以及与华师有关的创新的实践成果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华师党建的光辉历程作为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学生这些现代化技术也启发到我们应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来发扬党的光辉进一步宣传党的伟大事迹

图片 11.png 

7 学院支部学生党员沈雯瑶分享感受

通过参观党员活动中心,大家更加深刻领悟到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实践伟力,也体会到了我们学校自建校以来传承校训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的发展奋斗史。对于党建工作新技术和新方法的运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为学院未来创新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