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决赛|燃情青春,圆梦今朝

撰稿人:曾晓雯 王安龄 张群怡 张皓扬、郭海怡、  审稿人:容伟立

 

撷下名为篮球的桂冠,我们是冠军!3月28日春意渐浓法学院篮球队欢送杯篮球赛决赛在南田展开4月10日盛夏将至毕业季的献礼在此刻落幕历经14天的酣战群狼会首,终将一役当落日的黄昏遇上少年的热血当熊熊的球魂遇上毕业的华章今夜他们身披球衣,共站球场用热血酣战年华以汗水致谢青春

本次法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包括五人篮球赛和女子篮球赛五人篮球赛冠军赛是本次欢送杯最精彩一战,法学院本科18级和本科19级强强对决,从第一分钟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18级势头很猛,19级毫不退让,身体对抗强度拉到最大,火药味十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球队以34-28赢下比赛,成为本届欢送杯的冠军。五六名争夺赛几乎与欢送杯冠军赛同时开场,南田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观众席上热火朝天。开场仅一分钟,研究生联队凭借全队的默契配合拿下全场首分。随后乘胜追击,连续进攻,拿下多个两分球,第一小节以4:13大比分领先。短暂休息后,本科生2020级球队迅速调整状态。第二小节伊始,以2号为进攻核心,全队相互配合,突破上篮,逐渐扳平比分。随后士气渐涨,同时利用人数与换场优势,轮换人员,排兵布阵,终以40:32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女子篮球赛同样精彩季军赛哨声吹响,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研究生球员高梅艳与队友默契配合,多次投球命中,夺下数分。本科21级队伍亦不甘示弱,球员梁泳鑫突破研究生队伍的重重防守,为本科21级队伍拿下一球。第二节比赛中,研究生队伍愈战愈勇,连进数球,进一步拉开比分。哨声再次吹响,比赛结束,研究生队伍最终以14:2的比分优势夺得此次季军争夺赛的胜利。随即冠军赛比赛开始,双方对伍便展开激烈角逐,18级队伍手感火热,多次投球命中得分,19&20级队伍亦毫不气馁,顽强拼搏,进攻,上篮,在本节比赛夺下2分,但已无力挽回战局。最终18级队伍以25:6的比分夺得此次冠军争夺赛的胜利。

图片3.png

  

图片4.png

 

赛后法学院篮球队成员表示大学四年一晃而过,很幸运能跟一帮好兄弟一起打了四年的球,再回来就是校友身份,希望师弟师妹们认真生活好好打球,希望法学院、法学院篮球都能越来越好!法学院研究生篮球队队员全体队员也谈起自己的想法三年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瞬到了毕业的季节在篮球赛中,品尝过胜利的喜悦,也曾体会到了失败的苦涩,但最重要的是收获了一群热爱篮球的朋友和兄弟。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在“欢送杯”赛场并肩作战,祝愿球队能够在未来创造更好的成绩,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在逐梦路上一帆风顺!一颗球承载了四年的情谊这一战告别了彼此的青春毕业不说再见